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叶子
留言日期:
2021-04-07
主题:
变更粮食收购许可证
内容:
你好,企业如何在线办理变更粮食收购许可证?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4-07
答复时间:
2021-04-13
答复单位:
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答复内容:

        2021年4月15日前,我省企业在线办理变更《粮食收购许可证》,应登录“广东政务服务网”(http://www.gdzwfw.gov.cn/),向原《粮食收购许可证》的发证机关提交申请,申请材料包括变更申请表及原《粮食收购许可证》正、副本。
        2021年4月15日起,《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740号修订)开始施行,取消粮食收购资格行政许可,企业不再需要申领《粮食收购许可证》,因此也无需办理《粮食收购许可证》变更。同时,根据该条例第九条第二款,从事粮食收购的企业,应当向收购地的县级人民政府粮食和储备行政管理部门备案企业名称、地址、负责人以及仓储设施等信息,备案内容发生变化的,应当及时变更备案。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