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局联合有关单位举办庆祝建军86周年拥军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3-07-26

  7月24日,省发展 改革委、省粮食局、省国民经济动员办在 广东迎宾馆联合举办拥军座谈会, 热烈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 6 周年。 座谈会由省粮食局副局长谢端同志主持,省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粮食局局长张军同志出席并代表地方致辞,广州军区联勤部军需物资油料部闵晓春副部长代表部队作讲话。广州军区联勤部司令部、军需物资油料部、军交运输部, 省军区司令部、 后勤部、 装备部 ,海军广州舰艇岸勤部 ,广州军区空军后勤部,武警广东省总队、省边防总队、省消防总队等驻粤部队在穗机关和 省 发展 改革委副主任张力军 ,以及省双拥办等领导代表共 60 多人 ,欢聚一堂,共庆“八一” 建军节,畅叙军民鱼水情谊 。
  张军同志在致辞 中首先向驻粤部队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驻粤部队 一直以来 大力 支持广东经济建设 、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全省军粮供应 和国民经济动员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全省 粮食系统和经济动员部门将主动适应军队后勤保障体制改革 需要 , 按照 “三个定位、 两个率先 ” 的目标要求 ,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增强军粮供应和国民经济动员保障能力,为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闵晓春副部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省的国民经济动员 和军粮供应工作,高度评价了地方 发展改革、粮食和经济动员系统在确保军粮供应、提高动员保障等工作上对驻粤部队给予的 大力 支持。同时表示,驻粤部队将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的指挥,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打赢现代化战争能力,并主动适应区域经济发展战略调整,积极拓宽军地融合领域,着力推动战区后勤建设与地方经济建设良性互动发展 。
  座谈会上,军民双方交流气氛欢快,畅叙情意深厚。军地双方 表示, 要继续加强交流,共同促进军地事业发展,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一家亲局面,共建幸福广东家园。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