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粮食收购和储存环节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研究》课题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来源:
时间:2016-05-06

  4月28日,《广东粮食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研究——广东省粮食收购和储存环节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研究》课题专家评审会在广州召开,经专家评审组认真审阅,课题顺利通过评审。省粮食局吴津伟副局长参加评审会并讲话。
  《广东粮食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研究——广东省粮食收购和储存环节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研究》课题由省粮食局和省社会科学院组成课题组共同开展研究。课题以推进广东省粮食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为目标,以广东省粮食收购和储存环节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为主要内容,提出了加强广东省粮食质量安全监管体系建设的方针与目标、对策与措施等,对加强我省粮食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确保我省粮食质量安全具有积极意义。
  省粮食局吴津伟副局长代表省粮食局对课题组和各位评审专家的辛勤劳动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指出,粮食质量安全问题已引起社会广泛关注,课题研究对我省粮食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作了一次很好的总结和梳理,问题找得准、思路看得远、对策抓得牢,为推动省粮食局乃至全省粮食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提供了重要的理论支撑和实践意义。还要注重将政策建议融合到具体工作中去,不断深化提升指导实践,推动我省粮食质量安全监管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