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牵部队 心系官兵——省粮食局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基层部队活动
来源:
时间:2016-08-01

  在 “ 八一 ” 建军节来临之际,广东省粮食局深入贯彻省政府关于 “ 八一 ” 建军节期间开展拥军优属活动的要求,结合工作职能,积极开展慰问走访基层部队活动。 7 月 27 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善为同志率政策法规处(军供办)相关工作人员,走访慰问广东省边防总队后勤基地,为部队官兵送去节日问候和慰问物资,并听取官兵对军粮供应工作的意见。
  慰问活动简朴、热烈,受到广东省边防总队后勤部和后勤基地官兵的热情欢迎。活动中,林善为副局长一行与边防官兵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官兵对军粮供应保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广东省边防总队后勤部负责同志长对我局军粮供应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军粮供应质量可靠、保障及时、服务周到、官兵满意,同时表示要继续加强交流,共同促进军地事业发展。
  林善为同志指出,新形势下,国际政治和安全格局仍然复杂,部队维稳处突任务日趋繁重,如何确保全方位的军粮供应,是今后军粮供应保障工作的主攻方向。全省粮食部门将切实践行 “ 为兵、敬业、务实、创新 ” 的军粮供应精神,不断提升保障水平。一是履好职,主动适应部队后勤保障需求;二是供好粮,保障部队官兵舌尖上的安全;三是应好急,保障军粮供应及时到位;四是融合好,满足部队多样化保障要求。同时,希望部队领导继续关心和支持军粮供应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推进我省军粮供应工作科学发展,为部队后勤保障工作做出新贡献。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