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冲刺 狠抓落实 广东进一步夯实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基础
来源:
时间:2016-11-14

  10月31日至11月1日,广东省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组办公室在东莞召开全省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会议。会议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国家和省领导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国家和我省的各项考核政策,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促进全省统一思想、增强合力,进一步夯实我省考核各项工作基础,确保考核工作取得好成绩,切实提升粮食安全保障工作水平。15家省相关单位以及各地级以上市和顺德区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的牵头单位,共计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按照国务院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的部署要求,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将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作为新形势下继续保障我省粮食安全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予以推进,确保全省各级政府切实承担起保障粮食安全的主体责任,进一步提升我省粮食安全保障水平。今年以来,朱小丹省长、徐少华常务副省长已经多次就考核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和批示,要求认真抓好相关工作的落实,确保考核取得好的成绩。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省各项考核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但下一步工作压力不容小觑。会议要求,全省上下要进一步深刻领会省领导的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做好2016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贯彻落实好国家和我省的各项要求,确保各项工作的落实。
  省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组办公室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省粮食局政策法规处宣讲解读了2016年度广东省粮食安全责任考核的相关政策规定。各地参会代表与15家省相关单位围绕2016年度考核工作和具体考核指标评分标准,进行了热烈互动和深入交流,达到了答疑解惑、明确目标、增强合力的目的。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