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云州书记到省粮科所(安全中心)调研
来源:
时间:2014-07-17

  7月14日下午,省发展改革委 副主任 、 省粮食局党组书记 余云州 同志率省粮食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到广东省粮食科学研究所(下称“省粮科所”) (广东省粮食质量安全中心)(下称“安全中心”) 调研,并与 省粮科所(安全中心)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座谈。
余云州同志一行首先 参观了 粮食质检实验室、 粮食 储藏研究室、 国家粮油标准研究验证测试中心广东质检中心和国家粮食局 粮食储运国家工程实验室 等,看望了一线科技人员 。 随后,与 省粮科所(安全中心)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座谈。省粮科所所长、安全中心主任陈嘉东同志 详细 汇报了所所(中心)近年在 粮食 科研、粮食质量监测、事业单位改革、征地重建和党建等立面的工作 , 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
  余云州书记充分肯定了省粮科所(安全中心)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适应机构改革的新形势,主动接受省粮食局的领导;进一步拓宽工作业务,在做好各项技术研究的基础上,加强对粮食安全战略等软科学的研究,积极推进安全中心实名制落实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一个纯粹的粮食人。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