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确定为第三批“广东省粮食安全
宣传教育基地”名单的公示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21-10-14

  根据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请做好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确定发布工作的函》和《关于做好2021年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国粮发〔2021〕167号)要求,经各地各单位申报、初审和推荐,省粮食和储备局会同省农业农村、教育、科技、妇联等有关部门审核评议,拟确定韶关市武江区乡村振兴培训实践中心等6家单位为第三批“广东省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现予以公示。

  一、公示时间2021年10月14日—10月20日。

  二、在公示期内,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反映拟确定或推荐单位有关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须提供本人姓名及身份证号码;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须加盖本单位公章。

  三、联系方式:电话020-83604692,邮箱lsj_rsc@gd.gov.cn。

  附件:第三批“广东省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公示名单

  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2021年10月14日 




  附件


第三批“广东省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

公示名单

(6家,排名不分先后)


  韶关市武江区永恒文化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韶关市武江区乡村振兴培训实践中心)

  广东兆华种业有限公司

  梅州市建丰粮业发展有限公司

  广东辰丰谷物有限公司

  兴宁市润丰农业专业合作社

  东莞市鑫源食品有限公司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