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东省粮食应急保障中心名单(第一批)的公示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23-12-28

  按照《广东省粮食应急保障企业实施细则》(粤粮规〔2023〕1号),经省粮食和储备局局务会议审议通过,拟确定广州市粮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佛山市食品物资集团有限公司、惠州市储备军粮供应公司、中山市穗浩园米业有限公司、广东金信农业科技有限公司5家企业为广东省粮食应急保障中心(第一批),现予以公示。

  一、公示期为2023年12月28—30日。

  二、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请向省粮食和储备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

  联系人:王会会,020-83569987;邮箱:Lsj_tk1@gd.gov.cn。



  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2023年12月28日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