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先进集体和
先进个人拟表彰名单的公示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21-10-08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办公厅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规范管理全省评比达标表彰活动的通知》(粤厅字〔2019〕134号)和《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评选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经过推荐对象内部公示、组织推荐、初审和复审,拟授予广州市番禺粮食储备有限公司等40个集体“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拟授予雷思等80名同志“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名单附后),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现按要求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1年10月8日至10月13日(5个工作日)。

  在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对象有不同意见,请以电话、电子邮件、信函或传真等形式向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本人真实姓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联 系 人:蔡玉冬 

  联系电话:020-83604692

  传  真:020-83604692

  电子邮箱:lsj_rsc@gd.gov.cn

  通讯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313号

  邮政编码:510030

  附件:1.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先进集体名单(拟)

      2.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先进个人名单(拟)



            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0月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