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局联合省发展改革委、国民经济动员办开展拥军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14-08-05

  729日下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第87个建军节来临之际,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粮食局党组书记余云州同志率省发展改革委、粮食局和国民经济动员办有关处室同志到广东省军区司训队开展拥军走访慰问活动。慰问活动受到了省军区后勤部范德军部长等领导和司训队官兵们的热烈欢迎。 期间,余云州同志代表省发展改革委、粮食局和国民经济动员办向部队赠送了 大米、面条、花生油、空调等生活慰问品 ,并率慰问团一行与部队官兵开展座谈,听取官兵对军粮供应和国民经济动员工作的意见及建议,观看了《司机保障摇篮 运输保障先锋》汇报片和驾驶科目表演,参观了教学场所和设备,详细了解了官兵工作生活情况。

  座谈会上,余云州、范德军同志分别作了讲话。 余云州同志通报了全省发展改革及军粮供应和国民经济动员工作。他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驻粤部队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全省发展改革部门紧紧围绕主题主线和“三个定位、两个率先”总目标,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扎实推进 各项发展 改革工作,全力做好军粮供应保障和经济动员准备工作,继续呈现“政府放心、部队满意”的良好局面。他强调, 全省发展改革、粮食和经济动员部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能打仗、打胜仗”的要求,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十八届三中全会作出的重要战略部署,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全力配合驻粤部队深化社会化保障改革,支持部队实现强军目标,不断增强军粮供应和经济动员保障能力,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范德军同志在座谈中简要介绍了当前国防建设面临的国际国内新形势,以及 省军区部队认真贯彻落实新时期军事战略方针,大力推进强军建设和后勤保障军事斗争准备情况 , 并 高度肯定了我省发展改革、 粮食、 经济动员等部门为驻粤部队强军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 表示将 继承和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 大 力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为 维护国家主权,保护 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 和谐 稳定、促进地方经济 社会健康 发展做出 新 贡献 。

  通过开展 到 基层部队 走访 慰问活动 , 军地双方不仅密切了鱼水情谊,地方的同志更是深感工作 使命 光荣 ,责任重大,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倍努力,切实做好军粮供应、经济动员等部队 后勤 保障工作,全力支持部队推进强军目标的实现。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