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
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业务素质能力培训班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23-11-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等重大战略任务,11月6—8日,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佛山市委党校举办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业务素质能力培训班,并召开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座谈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总结成效、查找不足、推动工作,提升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干部职工业务素质能力,为更高水平保障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提供更加坚实的人才支撑。

  本次培训包含政治理论、文化传承、产业协同和党性锤炼等内容,通过专题讲授、现场教学、沉浸式研学和座谈交流以及“微课堂”等形式,集中交流、互相启发、碰撞思想、深化共识,为进一步强化我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提供了不少好的思路和建议。

  省粮食和储备局及各地级以上市粮食和储备局党员、干部共80多人参加了培训。省粮食和储备局领导班子参加培训班,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善为作开班动员,党组书记、局长肖晓光作总结讲话。

座谈会.jpg

重温入党誓词.jpg

颁发结业证书.jpg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