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在河源市举办全省粮食流通统计业务培训班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23-12-20

  12月13—15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在河源市举办全省粮食流通统计业务培训班,推动进一步贯彻执行《国家粮食流通统计调查制度》等相关政策规定,提升粮食流通统计工作水平。培训内容包括部署粮食流通统计年报和讲解统计业务、讲解国有粮食企业财会报表填报等,并就粮食储备与调控业务开展政策解读和交流答疑。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伟珍参加培训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河源市粮食和储备局副局长高辉强致欢迎辞。省粮食和储备局有关处室、21个地级以上市和省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共13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邓伟珍副局长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学员充分认识粮食流通统计工作的重要性,珍惜培训机会,通过培训提高业务水平,在日常工作中多研究统计政策文件和规章制度,重视基础,务实创新,做好传帮带和工作交接,努力推动全省粮食流通统计工作上新台阶,为保障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贡献智慧和力量。

  邓伟珍副局长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感紧迫感,突出严查密防,坚决有力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强化多措并举,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