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开展“两节”“两会”重要生活物资储备安全管理检查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23-12-29

  12月27—28日,省粮食和储备局林善为副局长带队赴韶关市开展“两节”“两会”重要生活物资储备安全管理检查。检查组先后到广东雪印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盐业集团韶关有限公司等承担省级、市级重要生活物资储备任务的企业,现场检查冻猪肉、食盐等重要生活物资储备、安全生产情况,了解市场供应保障及价格情况,并与当地有关部门交流座谈,听取储备保供工作情况介绍。

  林善为同志强调,有关部门、承储企业要充分认识当前做好重要物资储备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落实好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岁末年初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的工作部署,多措并举加强储备安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要求,确保重要生活物资储得好、关键时刻用得上。

  按照有关工作部署,检查组随后到韶关乐昌市调研了纵向帮扶支持县域高质量发展情况。

1703837399021.jpg1703837437351.jpg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