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赴韶关市开展春节前慰问以及粮油市场供应和安全生产调研督导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24-01-26

  1月24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伟珍率队到韶关市新丰县调研帮扶工作,代表局党组和全局干部职工送去春节慰问和祝福,并开展春节前粮油市场供应和安全生产调研督导。

  邓伟珍同志一行了解工作队工作生活情况,深入回龙镇楼下村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家中,详细询问家庭生活情况,了解实际困难,并送去新春祝福、慰问品和慰问金。

  检查组随后赴我省应急供应网点新丰县康皇米业、新丰县粮油储备有限公司储备仓库实地调研督导,了解库存情况、春节假期安排,检查应急网点合约签订情况、消防设施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邓伟珍同志强调,要切实加强春节期间粮油市场供应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市场充足、有序、安全的供应;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加大排查检查力度,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严防事故发生。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