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晓光同志率队赴吉林省开展拓展两省粮食产销合作调研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24-03-21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相关工作部署,3月13日至15日,省粮食和储备局联合省发展改革委,由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晓光带队,赴吉林省开展拓展吉粤两省粮食产销合作调研,探索推动加强粤港澳大湾区与东北地区经济联系,拓展我省经济纵深。

  调研组在吉林省粮食和储备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下,先后到扶余市粮食储备库、嘉吉生化以及松原粮食集团调研考察玉米收购、深加工、粮食产业发展、粮食对口合作、省外异地储备等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吉粤粮食产销合作、产业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肖晓光认为,吉粤两省分别是我国重要粮食产区和全国最大粮食主销区,粮食领域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广阔。希望两省粮食和储备系统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落实好两省政府深化合作框架协议的相关工作安排,不断加强粮食产销合作和产业对接,畅通粮食物流保障,服务国家粮食安全大局。

  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伟珍,省发展改革委(省大湾区办)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