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召开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试点动员视频会议部署全省大清查试点工作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18-09-10

  9月7日,全国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部际协调机制召开国家大清查试点工作动员视频会议,广东省作为代表省份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全国视频会议结束后,我省随即召开全省大清查试点动员视频会议,迅速贯彻落实全国试点动员视频会议精神,对全省粮食大清查试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全省粮食大清查试点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少春同志对会议专门作了批示。省政府副秘书长张爱军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各地各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将大清查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切实落实好大清查各项工作部署,把全省粮食库存数量、质量情况查清楚、查彻底、查全面,让政府心中有数,让群众安心、放心。
  会议要求,试点市汕头、云浮市要精准把握大清查工作政策目标和技术要求,确保试点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为明年全省、全国正式大清查提供宝贵经验。非试点市要积极做好大清查各项准备工作,争取工作的主动权,为明年大清查工作奠定良好基础。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二是要精心组织推动,落实保障措施。三是要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责任担当。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严明纪律,细化责任落实,构建“明责、履责、问责”的责任体系。
  省大清查工作协调机制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省粮食局班子成员,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分管负责同志;试点市政府分管副秘书长,所属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各市市级大清查工作协调机制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市及所属县区粮食局班子成员及有关人员;8家国家挂牌的粮食质量检验监测机构负责同志等共750多人分别参加了省主会场和各市分会场会议。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