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端局长率队赴中山市开展“深调研”暨2018年度全省粮食工作调研督导活动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18-07-05

   7月3日,省粮食局局长谢端同志率办公室、调控财会处、政策法规处、监督检查处、人事处负责同志赴中山市开展“深调研”暨2018年度全省粮食工作调研督导活动。调研组就开展粮食系统“强党性、促三转、提效能”、乡村振兴战略视角下的我省粮食产业发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背景下如何进一步加强地方储备粮管理、加快推进全省粮食行业信息化发展、加强动态储备粮监管等内容,实地考察了中山市部分粮食经营企业和粮食储备库,并与中山市政府领导及市发改局、财政局、农业局、农发行等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上,谢端局长对中山市粮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要进一步落实责任、进一步加强监管和进一步创新发展等工作要求。调研过程中,调研组还对中山市落实全省粮食工作会议提出的“五个必须”和“以‘八个坚持’实现‘八个确保’”情况,特别是落实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安全储粮情况进行了督导。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