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展改革委巡视员冯晓光同志到省储备粮东莞直属库、东莞市穗丰食品有限公司调研粮食工作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13-01-28

  1月9日下午,省发展改革委巡视员冯晓光同志率政策法规处有关同志到省储备粮东莞直属库进行调研,同时应省粮食行业协会董富胜会长的邀请,考察了民营企业——东莞市穗丰食品有限公司。冯晓光同志一行深入库区、码头和厂区详细了解粮库、码头建设以及企业经营管理情况。冯晓光同志要求直属库的同志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精神,坚持遵循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法律法规要求,坚持对国家、社会、企业与员工都有利的原则,坚持改革不停步,充分发挥直属库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和政府粮食调控重要载体作用,抢抓机遇,大胆创新,开拓经营,更好地为全省粮食安全服务。希望穗丰公司更好发挥“北有五得利,南有穗丰”的品牌优势,做大做强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更好地发挥民营企业在政府粮食宏观调控中的作用。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冯晓光同志当场作了解答。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