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展改革委陈志清副主任到东莞调研粮食加工物流企业建设情况
来源:
时间:2014-12-23

  12月12日 ,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陈志清在省粮食局副局长林善为的陪同下,到东莞市麻涌港考察粮食物流加工企业建设情况,先后考察了东莞国丰粮油有限公司、东莞市深粮物流有限公司、东莞深赤湾港务有限公司和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东莞直属库。陈志清同志深入生产一线,实地调研了解有关情况,听取企业的建设情况以及运营情况汇报,并与有关人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陈志清同志对东莞市麻涌港粮油产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东莞市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和交通优势,依托“中国粮油物流加工第一镇”——麻涌镇,起点高,布局高,谋划高,粮油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为确保全省粮油供应和粮食安全作出了重大贡献,值得各地学习借鉴。希望东莞未来能够更好地发挥麻涌粮油产业的集聚效应和洼地效应,为促进广东现代粮食物流产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发展改革委和省粮食局有关同志一同参加了调研。

陈志清副主任考察东莞市深粮物流有限公司项目建设情况

陈志清副主任考察东莞深赤湾港务有限公司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