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局副局长林善为一行到江门市开展粮食仓储基础设施建设调研工作
来源:
时间:2015-02-02

  1月5-6日,省粮食局副局长林善为带领省粮食局有关处室同志一行3人到江门市 调研 粮食仓储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江门市粮食局局长聂炳健、副局长魏浩陪同调研。
  调研组 参观考察了新会区区中心粮库和位于库区内的“全国中小学生爱粮节粮教育社会实践基地”, 以及 市直金岭粮库、大米加工厂、 稻谷烘干线建设工地和金岭粮库二期建设工程地块 。 在听取了市粮食局局长聂炳健关于我市粮食仓储设施建设情况的汇报后, 调研组对 该 市重视粮食工作,加强粮食仓储基础设施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国家对粮食仓储设施建设相关扶持政策作了介绍, 请江门市粮食部门 根据国家和广东省关于增加粮食储备规模、开展仓储设施建设方面的要求做好项目规划、准备和申报等方面的工作,争取国家建库扶持资金的支持。
  聂炳健局长表示 , 要以这次国家增加储备粮规模为契机,抢抓机遇,大力加强粮食仓储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全市粮食保障能力, 切实确保粮食安全。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