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清查联席会议办公室赴试点市开展企业自查督导及秋普粮油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18-11-19

    10月10~12日,省大清查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督导组到汕头市进行试点市大清查企业自查阶段督导;10月18~19日,再次组织各成员单位,由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巡视员邵信辉带队赴云浮市进行督导。督导组深入试点市一线粮食承储企业,听取市、县粮食库存大清查督查情况的汇报及意见建议,与地方粮食企业、中储粮直属库和省储备粮直属库进行座谈交流,对企业自查现场、填制表格进行一一核对,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并对涉及国家软件内容进行集中解读。
    同时,督导组还对粮油安全生产进行了督查,重点检查企业执行“两个守则”是否到位,安全管理制度、风险管控措施、隐患排查、存在问题整改情况是否落实,要求各级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和企业要严格执行“一规定两守则”,全面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监管责任,确保在库粮食安全和生产安全。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