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端局长赴广州市督导调研粮食工作
来源:
时间:2017-09-11

  9月7日,省粮食局谢端局长带队赴广州市,对粮食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并巡查了粮食企业安全生产情况。督导调研组听取了广州市发展改革委、番禺区发展改革局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番禺区储备粮有限公司港口粮库。
  谢端同志对广州市和番禺区粮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广州市在考核、增储、建库三项重点工作中取得了突破,为全省各地提供了好的经验,树立了工作典型。粮食安全问题既是经济问题又是政治问题,既是战略问题又是民生问题,全省各级粮食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当前粮食流通发展新形势,紧紧抓住发展机遇,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推动粮食工作取得新成绩。
  谢端同志要求全省各级粮食部门要贯彻落实全国粮食系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粮食行业“深化改革 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并以“粮食安全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为抓手,进一步做好粮食系统安全工作。
  督导组还实地检查了番禺区储备粮有限公司港口粮库仓储设施建设及安全生产情况。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