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粮食安全隐患“大快严”集中行动省级抽查工作全面展开
来源:
时间:2017-09-20

  9月18日,广东省粮食安全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省级联合抽查工作全面展开,各联合检查组集中统一动员培训后,奔赴各地开展省级联合抽查。
  全省“大快严”集中行动领导小组组长、省粮食局副局长出席动员培训会。他指出,“大快严”集中行动是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重要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清理我省粮食安全隐患、确保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安全的有效手段。他要求,省级联合抽查工作一定要抓好抓实,确保取得实效。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大快严”集中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明确任务,全面落实省级抽查工作要求。三是要落实责任,加强配合协作。四是要严明纪律,自觉遵守廉政规定。
  会上,副局长与各检查组组长签订了《检查工作责任书》。省粮食局对“大快严”集中行动省级抽查工作任务、检查方法、检查重点和程序进行了统一培训。
  “大快严”省级抽查工作共分6个检查组,其中:4个抽查组、1个督导巡视组、1个业务纪律飞行组。分别由省粮食局、农发行广东省分行、中储粮广州分公司任组长单位。会后,按照广  东省“大快严”集中行动“三个确保、四个结合、五个重点”的总要求,各检查组奔赴相关市开展检查工作,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集中力量,全力以赴做好我省检查工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实可靠的粮食安全保障。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