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局长带队赴汕头、梅州、揭阳开展“大调研”“大快严”督导工作
来源:
时间:2017-10-10

  9月25-29日,省粮食局领导带队到汕头、梅州、揭阳等地开展粮食工作调研,并督导检查粮食安全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省级抽查情况。
  工作组重点听取了汕头、梅州市粮食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现场实地察看了汕头市储备粮有限公司、汕头市粮油质量检验站、梅州市罗坑粮食储备库、蕉岭县粮食加工仓储现代物流配送中心、梅县雁洋粮库、梅州市粮油质量检验站等仓储项目建设、安全生产、质检建设情况。
  省粮食局领导对汕头、梅州市粮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汕头、梅州市和有关企业一是树立信心,抓住机遇,认真开展“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大讨论,抓紧推进粮油仓储设施建设和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工作。二是坚守底线思维,压实责任,确保整改到位,全力抓好粮食安全保障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期间,工作组还赴揭阳市督导检查粮食安全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省级第2组抽查情况,以及揭阳市渔湖直属库项目建设情况。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