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局开展粮食安全隐患“大快严”集中行动“回头看”及国家政策性粮食出库监管情况督查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18-01-03

  12月27日至29日,省粮食局领导带队赴江门市所属鹤山、新会、市直属库及中储粮江门直属库开展粮食安全隐患“大快严”集中行动“回头看”和国家政策性粮食出库监管情况检查。检查组认真听取各单位、各企业对“大快严”集中行动中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对发现问题是否真正整改完毕进行了一一核对,所检查单位均严格按要求落实问题的整改。同时,按照“双随机、一公开”的要求,随机抽查了广东新粮实业有限公司竞拍国家政策性粮食使用情况。通过比对中储粮江门直属库出库磅单和查阅相关资料,广东新粮实业有限公司在当地粮食部门的指导和督促下,严格落实国家有关规定,确保了竞拍粮食流向符合国家的规定。
  检查期间,省粮食局领导强调,各单位、企业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格落实责任制,把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当前政治任务来抓好抓实,确保“两节、两会”期间的安全。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