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粮食局举办2017年全省粮食流通监督检查行政执法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17-11-20

  11月8~10日,广东省粮食局在东莞市举办2017年全省粮食流通监督检查行政执法培训班。全省各地粮食部门近100人参加了培训教育。
  省粮食局副局长作开班动员。他要求,参训学员要不断增强依法行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领会开展粮食行政执法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提高培训的主动性和实效性。国家粮食局标准质量中心齐朝富处长详细解读了《粮食质量安全监管办法》,强调了新形势下开展粮食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的新特征和新要求,并针对当前粮食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存在问题提出了应对措施。省粮食局法律顾问、广州金鹏律师事务所靳荣举律师以“依法行政,如何是好?——以许可、处罚、复议为视角”为题,深入浅出,辅以生动的案例,向参训人员进一步解读了《行政许可法》、《行政处罚法》和《行政复议法》。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