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蔡木灵局长率队在广州市开展地方储备粮管理调研和粮食安全生产及市场供应检查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19-01-11

  1月10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木灵、副局长吴津伟率政策法规处、粮食储备与调控处、安全仓储与科技处、监督检查处主要负责同志赴广州市番禺区,开展地方储备粮管理调研和粮食安全生产及市场供应检查。蔡木灵局长现场查看了番禺区珠江粮油连锁店节前供应准备情况,对番禺粮食储备公司港口粮库二期项目工地及库区生产安全管理、消防安全设施情况进行随机抽查,要求建立健全粮食安全生产管理的标准和规程,粮食安全生产一刻不能放松,要保障质量安全,切实做好节日供应工作。蔡木灵局长在港口粮库主持召开地方储备粮管理调研座谈会,听取广州市、番禺区对地方储备粮管理的意见建议,要求加强地方现代化粮库建设,推动粮库整合,提高智能化和绿色储备粮水平,进一步把地方储备粮管好。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