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加强节前督导确保节日救灾物资和军粮供应安全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19-01-18

  2019年春节即将来临,为做好春节期间的相关工作,1月16日,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林善为副局长、邵信辉副巡视员率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赴省级救灾物资粤北区域库和清城区军粮供应站检查物资储备和军粮供应情况,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听取基层物资储备和军粮供应部门情况汇报,与基层干部职工进行座谈交流,并提出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各级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的物资储备和军粮供应工作,充分做好应对粮价波动、极端气候变化等突发情况的准备工作,提高应变能力。二是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节前要对办公场所、仓储设施、运输车辆等重点部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和保密规定,加强防火防盗措施,确保工作运转正常有序。三是做好值班带班工作。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凡遇重要、紧急情况,要立即上报,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应对和处置。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