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吴津伟副局长率队督导大清查质量检验工作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19-05-05

  4月24~26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吴津伟副局长率监督检查处有关同志,不事先通知,直接到省粮食科学研究所和佛山市禅城区粮油检测中心现场督导大清查质量检验工作。督导组听取了两家检验机构前期质量大清查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样品保管和样品检验工作情况。吴津伟副局长要求,全省抽样工作已基本结束,接下来将进入检验机构的“主场时间”,各承检机构要认真完成好数据核对和样品检验任务,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部检验和数据汇总工作。省粮食科学研究所作为全省大清查技术支持和主要承检机构,更要继续积极履行技术支持机构职责,对其它4家承检机构的工作进行业务指导,及时解决有关业务难题,并积极协助省局有关工作,做好全省数据审核、汇总上报等工作。

  按照省质量大清查实施方案要求,全省5家承检机构将在6月30日前完成全部样品检验和数据审核汇总工作。

吴津伟副局长率队督导大清查质量检验工作_20190505113824.jpg


吴津伟副局长率队督导大清查质量检验工作_20190505113814.jpg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