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紧急调拨救灾物资全力支援河源市连平县应对洪涝灾害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19-06-18

  6月9日至11日,我省受“龙舟水”影响,粤北、粤东地区出现了暴雨到大暴雨,局地大暴雨天气。受暴雨影响,河源市连平县等部分市县遭遇洪涝灾害。

  为应对本次强降雨可能带来的洪涝灾害,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提前谋划部署,严格按应急预案抓好落实。6月11日上午,林善为副局长带领工作组赶赴省救灾物资储备珠三角仓库现场指导救灾物资储备工作,要求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及各区域仓库在岗在班、责任到人,并做好救灾物资调运准备。6月11日上午11时,接到省应急管理厅调拨救灾物资指令后,立即从省救灾物资储备粤东仓库调拨棉被3000床,从珠三角仓库调拨清凉被2000床、衣服(夏)2000套、毛毯1000床等一批救灾物资,于当日18时前全部按时运送到连平县灾区交付使用,全力支援连平县应对洪涝灾害。

1.jpg


2.jpg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