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广东选拔赛在广州成功举办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19-06-28

  6月26日,第五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广东选拔赛在广州顺利举办。此次选拔赛由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办,省粮食科学研究所承办,共有20个代表队86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其中中山市技师学院代表队第一次组织学生组参加比赛。通过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激烈角逐,从中选拔15名选手作为预备选手参加集训,将在今年10月代表广东省参加第五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

  本次选拔赛是根据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竞赛工作部署,并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列入2019年广东省职业技能竞赛工作计划,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成立了竞赛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将竞赛工作信息公布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户网站,广泛动员粮食行业职工报名参赛。各地市粮食部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粮食企业干部职工开展岗位练兵活动,选拔推荐优秀选手参赛。通过组织第五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广东选拔赛,充分展现了全省粮食系统干部职工练本领、学业务、比技能、强素质的职业素养,较好地展示全省粮食行业良好精神风貌。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高度重视此次全省选拔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津伟同志亲临竞赛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第五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广东选拔赛在广州成功举办1.png


第五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广东选拔赛在广州成功举办2.png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