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卫华副局长率联合工作组赴湛江、茂名市检查指导防汛防台风工作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19-07-16

  近日,省防总派出多个工作组分赴全省21个地级以上市,检查指导防汛防台风各项工作开展情况。7月8日至11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邢卫华副局长率第8联合工作组赴湛江、茂名市检查指导,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物资储备处、省应急管理厅有关同志参加了联合工作组。

  工作组采取实地督导、查阅资料、走访调查、听取汇报的方式,分别赴湛江市、雷州市、茂名市、电白区等乡镇、村居委会进行实地检查督导,对两市贯彻落实全省防汛救灾工作视频会议情况、“三防”指挥体系建设、“三防”责任落实、抢险力量及物资准备、应急预案修订、隐患排查治理、防灾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督促检查。

  邢卫华副局长要求湛江、茂名市全面做好2019年防风防汛各项准备工作:一是基础准备要充分;二是风险隐患排除要彻底;三是救灾指挥行动要通畅;四是灾后复产要精准。两市各级政府、相关部门要从思想认识、责任落实、抢险救援力量组织、储备物资准备等方面,全面抓好工作落实。

2.jpg


1.jpg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