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无防不立 民无兵不兴 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负责同志走访慰问基层部队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19-07-29

  7月18日,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善为、邢卫华赴珠海市武警支队走访慰问某基层部队,与部队官兵就军粮供应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参观部队营区以及官兵学习、训练、生活、餐饮、仓储设施,并与部队官兵共进工作餐,检验全国统筹军粮供应质量及口感。同时,开展粮油科技进军营活动。珠海武警支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1.png

7月18日,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善为、邢卫华赴珠海市武警支队走访慰问某基层部队

  林善为同志指出,在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桂林联勤保障中心、省财政厅等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我省军供粮源实现全国统筹,军粮基础设施明显改善,服务质量显著提升,各项供应保障任务圆满完成,做到“部队战斗到哪里,军粮保障到哪里”。下一步,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要结合部队需求,抓好统筹粮源质量监管,推进工程建设,优化网络布局,完善保障体系,更好地为广大官兵服务。军粮供应部门要认真研究、妥善解决部队所反映的具体问题。切实践行“为兵、敬业、务实、创新”的军粮供应精神,不断提高军粮供应保障水平,真正把军供站建成官兵的工作加油站,提升官兵战斗力的能量补给站,实现军民融合创新发展的优质服务站,确保部队官兵吃上“放心粮”“安心粮”“优质粮”,让政府放心、部队满意。

2.png

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珠海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给珠海武警支队赠送“八一”慰问品

  珠海武警支队负责同志表示,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军粮供应工作,确保了军粮不断供、不漏供、不误供,特别是军粮全国统筹后,质量进一步提升。希望在优化完善保障机制、提升应急保障能力、构建融合发展新理念等方面继续加强军地合作,共同推动军粮供应工作迈上新台阶。

3.png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会同珠海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及军粮加工企业,为官兵宣讲粮油储藏保管知识,开展粮粮油科技进军营服务咨询

  慰问期间,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会同珠海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及军粮加工企业河南省濮阳市伍钰泉面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粮粮油科技进军营活动,宣讲粮油储藏保管、营养膳食知识,交流烹饪技艺,传授官兵面点制作方法、爱粮节粮小窍门、主副食管理和食品安全常识,深受武警部队官兵欢迎和赞誉,提升了部队后勤保障官兵储粮管粮、科学饮食、烹饪技术等方面的业务能力,为部队官兵吃得营养、吃得健康、吃出战斗力提供了优质服务。

4.png

军粮加工企业烹饪专家为部队官兵讲授面点制作方法以及注意事项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军粮供应办公室相关同志,珠海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珠海市粮食储备管理中心、珠海市军粮管理中心、珠海市粮食储备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