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仓库调研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19-09-06

  9月4日下午,省应急管理厅王中丙厅长、省水利厅贺国庆副巡视员率调研组赴省救灾物资中心广州仓库调研救灾物资储备管理工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善为同志率物资储备处、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考察了省级救灾物资中心广州仓库,实地查看省级救灾物资的储备、存放、保管等情况,了解仓库的设施设备及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

  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主任蔡群同志向调研组汇报了省级救灾物资储备管理情况,重点汇报了省级救灾物资储备规模、种类、信息化系统建设、安全生产、质量管理以及省级救灾物资审计问题整改情况。

  林善为同志在会上作了讲话,介绍了机构改革以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救灾物资储备管理方面的相关情况。

  贺国庆同志介绍了省三防抢险救援物资储备管理有关情况。

  王中丙同志对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称赞省级救灾物资储备中心管理到位,物资储备上新水平,并对下一步省应急管理厅、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省水利厅有关联动工作提出5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二是切实落实省领导指示;三是研究优化储备方式;四是建立健全储备制度;五是强化责任担当,以对人民负责的态度,热爱并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工作。

林局和王厅在仓库调研.JPG


座谈会现场.JPG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