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善为副局长带队赴广州市检查“中秋”、“国庆”期间军粮供应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19-09-12

  9月11日上午,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林善为副局长带队赴广州市开展“中秋”、“国庆”期间军粮供应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慰问一线军供人员。林善为同志一行听取了广州市军粮供应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对广州市白云区军粮供应站进行了实地检查和工作指导。

  林善为同志对广州市军粮供应、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军供无小事,军粮供应是涉及部队战斗力的政治任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林善为同志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细致周到服务,切实规范管理,按时保质保量落实好军粮供应,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节日期间军粮供应。同时,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不出问题。

dd0044e438210e7210546cada31009c.jpg


af8b18c98af58ca26513ab19ec75bd9.jpg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