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集体谈心谈话暨新进公务员入职培训会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19-11-04

  10月28日上午,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晓光同志主持召开集体谈心谈话暨新进公务员入职培训会,与局机关、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行谈心谈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吴津伟同志对新入职的同志作廉政提醒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善为、邢卫华,一级调研员邵信辉,局机关、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肖晓光同志强调,谈心谈话是党的组织生活重要形式。对干部经常开展同志式的谈心谈话是党内优良传统,是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最大限度激发干部积极性的重要保障。要建立常态化、制度化的谈心谈话机制,形成相互沟通健康氛围。通过认真扎实开展经常性谈心谈话,了解情况、交流思想、征求意见、诫勉提醒,做到机关有纪律、谈话无禁区,推动日常监督、长期监督落细落实。

  吴津伟同志对新入职的同志作了廉政提醒讲话。他强调,一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要严于律己,做到廉洁自律。三要严守纪律,做到讲规矩。四要牢记宗旨,自觉接受监督。五要增强本领,迅速融入集体。做一名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公务员。新入职的公务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191107173729.jpg


IMG_20191028_090152(4).jpg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