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基层一线 情系南粤粮安——局团总支开展青年党性锤炼活动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19-11-11

  11月1日,局团总支开展了“根在基层,情系粮安”青年党性锤炼活动,深入省粮油储运公司一仓、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东莞直属库作业一线调研,强化我局青年同志特别是新入职干部对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认识,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局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肖晓光局长作动员讲话,吴津伟、林善为副局长应邀参加活动,邢卫华副局长、邵信辉一级调研员也对活动开展给予鼓励。人事处(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局机关近30名青年干部参加活动。

  肖晓光局长亲切勉励青年们要牢记初心使命、锤炼党性修养,富有朝气活力、蓬勃向上,要多看、多学、多思考,积极投身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要求青年干部团结协作、服从安排、互相照应。吴津伟副局长在东莞直属库座谈时,勉励青年同志要实事求是不自以为是、先当学生后当先生、自强不息奋斗不止。林善为副局长在一仓参观时,与大家一起回顾粮食行业历史,感悟今天成就来之不易,要求大家加强学习、不断提高。

  这次活动精心选择了有厚重历史的省粮油储运公司一仓,以及现代化的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东莞直属库,让青年同志们感悟跨越百年的历史沧桑。在一仓,青年同志们攀上“包打围”粮堆,聆听百年老库的故事,了解我省粮食事业的过去与传统;在东莞库,青年同志们登顶几十米高的浅圆仓,了解万吨码头作业、先进信息系统,亲身体会粮食流通现代化发展的成果。历史与现实的对比、传统与现代的差异,让大家深深感受到粮食事业的厚重底蕴和伟大成就,增强了投身粮食和储备事业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这次活动,既促进了青年同志们相互融洽、增进友谊,特别是让新入职同志更快融入我局大家庭;又增加了大家对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的感情,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达到预期效果。

1.jpg


2.jpg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