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牢记初心使命推动改革发展”巡回演讲(广东站)在广州举行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19-11-23

  11月19日上午,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牢记初心使命、推动改革发展”巡回演讲(广东站)在广州举行。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广东局、广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广东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及相关企事业单位500多名干部职工集中聆听演讲,进一步加深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理解,巩固和深化了主题教育的成效。

  11位来自辽宁、广东、四川、新疆等地干部职工,各自分享了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敬业奉献的鲜活事迹,内容真实生动,精神感人肺腑,品质令人敬佩。他们把使命视作生命,在平凡岗位上坚守初心,以实际行动践行“牢记初心使命 推动改革发展”,真正做到了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委巡视员、机关工会主席唐柏飞指出,在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开展“牢记初心使命、推动改革发展”巡回演讲,就是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进“两决定一意见”更好落地落实,加快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改革发展,鼓舞扛稳粮食安全重任的士气,激发担好储备安全重担的热情,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促进全系统融合共进。

  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晓光强调,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将“牢记初心使命、推动改革发展”巡回演讲作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践载体,必将进一步坚定我们“守初心、担使命”的信心决心,进一步激励干部职工敢于担当、善谋实干、锐意进取,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高质量发展。

  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认为,要向巡回演讲团的各位成员学习、看齐,做改革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奉献者,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凝聚起为国管粮、为国管储的力量,扛稳国家粮食安全和战略应急物资储备安全重任,为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提供有力支撑。

20191123171013.jpg


20191123170958.jpg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