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晓光局长带队在茂名市开展地方储备粮管理工作研讨调研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19-11-26

  11月20-21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在茂名市组织茂名、汕头、阳江、肇庆、清远、云浮等市相关部门和企业就加强地方储备粮安全管理进行专题研讨,并对茂名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开展实地调研。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晓光,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津伟率粮食储备与调控处、安全仓储与科技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研讨调研。

  肖晓光局长认真听取了有关市对贯彻落实中央和省有关文件、进一步加强地方储备粮安全管理的意见和建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国家相关文件的精神实质。二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结合实际抓好我省贯彻意见的制定工作。

  研讨结束后,肖晓光局长带队深入茂名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富民粮库、电白区粮食收储有限公司中心粮库、高州市粮食收储公司、茂名市金信米业及省救灾物资储备粤西仓库,实地了解地方粮食储备情况及储备物资保管情况,现场检查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情况。他指出:茂名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要全力落实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全力抓好“奋战50天 全年保平安”安全生产重点攻坚行动,重点抓好有限空间作业、危险化学品管理、消防安全、涉爆粉尘等重点环节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严防死守,确保攻坚行动取得实效,确保全年平安稳定。

1.png


2.png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