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财政厅、农发行联合开展省级储备粮动态储备工作调研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20-01-16

  为做好《省级储备粮动态管理实施细则(暂行)》修订工作,进一步加强省级储备粮自主轮换(动态)储备管理,1月14日,我局联合省财政厅、农发行广东省分行组织调研组到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顺德直属库开展调研。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晓光,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津伟,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剑,农发行广东省分行党委委员刘舰参加实地调研及座谈。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总经理陈少伟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省储备粮顺德直属库储备粮仓储管理和仓库建设情况,召开部分承储企业座谈会,听取9家国有、民营承储企业代表对省级储备粮自主轮换(动态)储备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承储企业提出的部分问题现场进行了回应交流。

  肖晓光局长提出,要及时做好省级储备粮自主轮换(动态)储备试点工作总结,研究进一步加强省级储备粮自主轮换(动态)储备安全管理的措施,对标对表中央要求,聚焦安全、紧盯粮权、优化结构,确保省级储备粮规模落实、库存充足、质量良好、储存安全。

20200117110818.jpg


20200117110758.jpg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