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2019年度机关工作总结暨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述廉评议会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20-01-22

  1月20日上午,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2019年度机关工作总结暨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述廉评议会。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晓光同志作2019年度局机关工作报告,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了2019年度全局工作成绩和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劳动,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部署。肖晓光同志强调,要按照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要求,坚持党的建设、业务建设、机关建设同步推进,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夯实粮食安全保障主业,加强制度建设,增强应急能力,提升设施水平,加快构建统一的全省储备体系,全面提升新时代全省粮食和重要物资储备安全保障水平。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津伟同志通报了2019年度局受表彰奖励的集体和个人情况,希望全体干部职工主动对标对表,真抓实干,共同推进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新发展。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善为同志主持会议。

  总结会后即召开了我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述廉评议会。省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驻省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局3名基层党组织书记作了会议述职述廉,其余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述廉汇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邢卫华同志对述职述廉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基层党组织各书记2019年抓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晓光同志就履行好基层党组织书记职责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强调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将述职述廉评议作为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举措,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最后,2018、2019年新加入省粮食和储备局的公务员以诗朗诵方式喜迎新年。

2.jpg


3.jpg


1.jpg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