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单位联合召开工作交流会
建立粮食保供稳价协同机制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20-05-15

  5月15日,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广东局、中储粮集团广州分公司、广东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联合召开粮食保供稳价工作交流会,推动建立我省粮食保供稳价协同机制。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晓光,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广东局分党组书记、局长张依涛,中储粮集团广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金京,广东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少伟分别进行发言。各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处室(部门)、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各处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建立粮食保供稳价协同机制是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有关工作部署、切实保障广东粮食安全的重要举措,也是完善储备粮安全管理体制机制的创新手段,意义重大。会议会商通过了《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广东局 中储粮集团广州分公司 广东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粮食保供稳价协同机制》,明确在重大问题和重要情况会商、信息通报、应急联合演练和资源共享、理论学习、人才培养以及技术交流等多方面加强协同合作。

图片1.png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