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开展“粮安工程”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督导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20-06-16

  4月29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信息化推进办召开粮食信息化平台互联互通宣贯视频会议,要求各省(市、区)严格按照《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关于加快粮食信息化平台互联互通的通知》(国粮办发〔2020〕118号)精神,于6月底前完成与国家平台数据和视频对接工作。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迅速行动,印发《关于加快推进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工作的通知》(粤粮仓〔2020〕108号),并派出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邢卫华同志带队的工作组,于4月底至6月初先后赴清远、韶关、汕尾、梅州、潮州、汕头、云浮、阳江、湛江、茂名等地开展“粮安工程”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督导工作。

  工作组深入“粮安工程”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库点,传达国家局相关文件和视频会议精神,现场查看项目建设情况、查阅相关资料,组织各地粮食行政管理部门以及项目建设、施工和监理单位座谈交流,协调解决项目存在的难点问题。卫华同志强调,各市粮食部门和项目参建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无条件服从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下达的“数据通”“视频通”硬任务,务必攻坚克难、按期完成。他还就加快施工进度,做好“数据通”“视频通”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一是各单位从上到下要全力以赴,不惜代价,加班加点,完成任务;二是按照时间节点倒排进度,实行“一库一案”,盯紧关键环节,确保按进度实施;三是主动沟通、主动协调,出现问题要第一时间掌握情况、第一时间报告情况、第一时间协调解决;四是未雨绸缪,把问题想在前面,确保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五是施工、对接时,在确保进度的同时要确保生产安全。

  同时,工作组对各库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