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举办2020年度法治专题培训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20-07-24

  7月15日下午,省粮食和储备局举办2020年度法治专题培训,邀请局法律顾问、广州金鹏律师事务所靳荣举律师围绕《民法典》的热点问题进行深度讲解。培训由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善为同志主持,局机关全体人员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约90人参加。

  靳荣举律师介绍了《民法典》立法历程、重要意义,重点讲解了物权编、合同编、人格权编、婚姻家庭编、继承编、侵权责任编等编中民生热点问题。相关同志就自身工作、生活中遇到的与《民法典》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交流。靳荣举律师根据《民法典》具体规定,结合法律实务给予了专业解答。

  参加培训的领导干部纷纷表示,《民法典》是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集中培训为深入学习提供了好的开端,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还要继续深化对《民法典》的理解,带头宣传、推进、保障《民法典》实施,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切实推动我局依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法治机关建设再创新实绩。

图片1.png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