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开展政府储备冻猪肉管理检查调研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20-08-11

  8月7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善为带领物资储备处赴佛山市开展政府储备冻猪肉管理检查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检查了南海区桂江冷库、禅城区鼎浩冷库和天业冷链狮山冷库,林善为副局长详细询问政府储备肉的进货和销售渠道、储存以及日常管理等情况,重点了解省政府统一部署的针对冷藏肉类产品、环境、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全覆盖的落实情况,仔细查看各库点核酸检测结果。

  现场检查后,调研组与佛山市、区两级的发展改革、市场监管、经贸部门负责同志以及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林善为副局长充分肯定佛山市全面落实冷藏肉类产品、环境及人员核酸检测的措施,有效确保了政府储备肉的安全,同时要求,一是要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健全肉类产品质量追溯制度,确保“来源可溯,去向可追”。二是要强化动态管理,新进肉类产品必须做好核酸检测,一线工作人员及冷链作业环境定期进行核酸检测。三是要查漏补缺,对前期没有检测或没有提供检测结果的,必须尽快落实核酸检测。

照片.jpg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