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赴汕尾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暨农户科学储粮专项调研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20-08-18

  8月10日至11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晓光率调研组到汕尾,与汕尾市粮食和储备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暨农户科学储粮专项调研活动。

  调研组首先来到海丰县新山村,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与村党支部成员、革命后代、农民代表等进行座谈交流。然后前往海丰县红宫红场,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肖晓光局长结合自己入党的经历,向大家讲述了对党性的理解。

图片1.png


图片2.png

  最后,调研组来到海丰县可塘镇召开农户科技储粮座谈会,深入海丰县附城镇新山村、可塘镇罗山村、黄厝港村种粮农户、专业合作社和海丰粮食产业园开展现场调研。肖晓光局长充分肯定了2010年以来我省开展农户科技储粮所取得的成绩,对汕尾市破题突围、后起争先,千方百计加快粮食基础设施建设给予表扬,要求汕尾市结合新形势,把准普通农户、种粮大户、专业合作社、农业开发公司等科学储粮新需求,加强政策研究,积极向上级反映对科技储粮的政策扶持、资金支持的需求建议,为上级科学决策提供依据,让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肖晓光局长同时强调,要深入开展粮食和物资储备“深调研”,加快粮食和物资储备软硬件建设,保障国家粮食安全。

  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邢卫华参加调研活动。

图片3.png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