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办公厅组织开展“保粮食安全”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督查调研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20-12-04

  为推动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扎实做好“保粮食安全”工作,2020年9月至11月,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谈静带领和组织省政府督查室、省发展改革委、农业农村厅、粮食和储备局有关同志,先后到云浮、潮州、揭阳、广州、东莞、深圳等6个市和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开展专项督查调研。督查调研组深入实地走访粮食储备库、粮油加工厂、农业合作社、种粮大户,并组织相关市县发展改革、农业农村、粮食和储备部门座谈交流;重点了解各市在增强粮食综合生产能力、加强粮食储备安全管理、搞好粮食市场流通、强化粮食应急保障能力建设等四个方面工作情况,并对2016年以来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ef43a78de42e934f2d3c5449a6faf58.jpg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