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赴韶关开展晚稻收购
调研检查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21-11-08

  11月3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晓光率工作组赴韶关市乳源瑶族自治县调研检查晚稻收购工作。工作组与有关部门、粮食企业进行座谈,了解当地晚稻生产、收购的基本情况以及粮食收购企业备案、市场监督检查工作的开展情况,共同分析研判今年晚稻收购形势;实地检查企业收购价格公示、仓储管理、安全生产等方面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仓储管理存在问题,要求相关部门、企业抓好整改。

  肖晓光强调,我省粮食和储备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抓好秋粮收购工作,确保农民种粮卖得出;要落实粮食收购企业许可改备案的有关规定,加强收购市场监督检查,维护粮食流通秩序;要密切关注收购市场价格,督促收购企业明码标价,出现低于国家最低收购价的情况要及时报告。同时,要认真落实好疫情防控以及安全储粮、安全生产有关工作要求,确保安全。

  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伟珍及有关处室同志一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1108104311.png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