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全省粮食和
物资储备系统物资储备业务培训会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22-08-09

  8月5日下午,省粮食和储备局举办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物资储备业务培训,设省局主会场和各市视频分会场,全省各级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干部270余人参加,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晓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肖晓光指出,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物资储备管理面临形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扛稳物资保障重任;要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推动物资储备事业改革发展,落实改革任务,夯实储备责任,强化储备效能;要守牢保障底线,坚决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严防各类“黑天鹅”“灰犀牛”事件发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这次培训围绕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管理与实操、救灾物资储备管理、重点防控物资防护原理及工艺标准等3个主题,分别由3位相关实践经验丰富的同志进行授课。培训内容理论联系实际,重点突出、实操性强,取得了提高思想认识、提升业务能力、强化队伍建设的预期效果。


微信图片_20220809143821.jpg


微信图片_20220809143830.jpg


微信图片_20220809143833.jpg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