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宣讲活动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23-06-10

  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监督检查及应急处置等能力,6月9日下午,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和宣讲活动,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干部职工50多人参加。

  消防安全培训安排了消防逃生演练、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两项内容。培训通过模拟实战演练和消防知识讲解,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的消防和安全生产意识,提高了突发火灾的应急处置和自救能力。

  消防安全培训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伟珍作宣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有关安全生产文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以非常明确、非常强烈、非常坚定的态度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确保业务工作与安全生产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抓细抓实各项工作,全力确保全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照片1.jpg

照片2.jpg

照片3.jpg






附件:

分享到: